无霁

要是每一次暴风雨之后都有这样和煦的阳光 就让狂风恣意地吹 把死亡都吹醒了吧

【梅溪湖校园】搅和

不上升!!!!!!!

9.

“深...哥?”郑云龙看着自己眼前,准确的来说是眼前下方的小男生,内心有那么一点点的崩坏,转头跟旁边笑得看不着眼睛的晰哥郑重其事的说,“哥,和未成年谈恋爱是犯法的...”

“???龙儿,你是不是不太知道你哥我都还没成年呢,杀人不死刑你知不知道?”晰哥按住瞬间炸毛的小百灵儿一边拔刀一边顺毛儿,“深深我们离这个人远一点,智障是会相互传染的。”

“那你不还是要和我一个宿舍?”郑云龙反击,“深深你还是趁早离这个男人远一点,有暴力倾向又快要变成智障了,不如趁早换一个。”

深深努力的从晰哥胳膊下面把自己的脑袋薅出来,眼瞅着一会就要上课了,顶着一头炸毛冲回了教室不忘留下一句,“晚上打包一份麻辣土豆不然没得原谅!”

晰哥耸肩。

“四食堂的,还行不太贵,”阿云嘎指路,“也不知道土豆加米饭,他吃这么多淀粉为啥不长个也不长胖。”

郑云龙目送着那小小只的深深回到班里,耷拉着的眼睛又转回阿云嘎身上,“所以说你打算继续追高杨?”郑云龙的脑回路不是一般的曲折离奇,这句话问的阿云嘎被噎了个够呛,旁边和深深疯狂白手的晰哥瞬间僵硬,难以置信自己又搅和到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里面。

阿云嘎:“我不是我没有!”

 

一旁路过的高杨波澜不惊:……

尾随其后的黄了皮几:?!

 

黄子仗着自己五厘米的增高垫一把薅住阿云嘎衣领,怒目圆睁,“你你你…!”了半天愣是在高杨的注视下p都没说出来。

 

郑云龙和王晰在旁边笑够了才不慌不忙的把两个人拉开,阿云嘎委屈的在龙怀里嘤嘤嘤,差不多要整个人埋进龙胸口软乎乎的肉里了。黄子被晰哥勒着有点翻白眼,正挣扎着,突然对上旁边看热闹的高杨,愣了两秒就委屈的瞬间蔫儿了下去。

于是徒留阿云嘎的嘤嘤嘤飘扬在空气中。

郑云龙觉得有点丢人,于是一把将其按死在自己衣领上。一时间万籁俱寂,杳无人烟,只是来往间匆匆奔波的同学会偶尔停下来看看这边是个什么情况,没得热闹凑就又回去继续奔忙。

 

等所有人都冷静下来了,高杨突然离开了靠的有些热了的窗台,她径直走到黄子面前。

“我以为是你一直在追我,对吗。”

 

阿云嘎:…

郑云龙:…?

王晰:!!!

黄子弘凡:…?!!!!!(இдஇ; )

 

黄子瞬间变成前两天蔡程昱妄图挑战他隔壁床龙哥的酒量时候的油爆虾,“我…啊,是,是不是哈哈,我的天我的妈呀我完全没得准备啊我靠。”

他想靠近高杨但又意识到什么,于是转身拽着晰哥的领子疯狂摇摆,“我的晰哥啊我咋办啊咋办,这这这她什么意思啊,我好慌,她是不是那个意思啊,是哪个意思啊,啊啊啊,什么情况我还是一个纯情的少年我什么都不会啊…”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