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霁

要是每一次暴风雨之后都有这样和煦的阳光 就让狂风恣意地吹 把死亡都吹醒了吧

MXH社区的养猫日常文评

@___云生°交稿喽!刚考完试我都没更文过来直接写文评了!(我太难了嘤)


作为一个每日b站云吸猫的苦逼学生人生最大的快乐莫过于发现了另一个吸猫的阵地,当然啦就是MXH社区的各种猫猫。开始看的时候差不多更到30多,于是除了苦逼的学习生活之外又加入了抓心挠肝的追更作为调剂,生活真的“美好”了很多。:)所以今晚太太什么时候更新呢?

 

不这其实是一个正经的文评我太难了我啥时候正经过...话休繁叙,我其实特别喜欢深深猫我想和老王干架怎么办,小黑猫真的可是太杀人了,脑海里都是深深的一个粉丝给p了黑猫耳和猫尾的采访图。曾记得我这个老女人高三的时候回宿舍的路上遇见过一个出来遛弯的小黑猫,是金色特别耀眼的那种瞳色,还拿尾巴勾过我的裤腿儿。

所以老王出来干架吧。

太太的日常风真的很cue我的点,不知为何非常喜欢刘彬濠的内心戏,每一次吐槽都能看到一个大写的“惹”,可能彬濠的视角就是本人的视角吧...好的我承认我就是酸晰哥。

 

老云家说来也是,本人是最喜欢吸布偶的,在有深深之前。绒绒好一只狂劲的猫,难为嘎嘎那么费尽心思的来接近他了。如果深深猫给老王的是甜腻腻幸福的话,绒绒给阿云嘎的是单纯的陪伴支持吧,虽然日常嫌弃,但还是放不下的惦记,这种感情的还原度过高,令人难以插足。

 

终于到棋昱了,我只想说龚子棋好会一猫猫,每天亲醒菜菜,以及最喜欢的那个片段是在课上居高临下舔了菜的脑门。当然,醉酒的子棋也很会了,直接钻了小白菜的裤子,不难想象世界第八大奇迹小白菜秒变油爆虾的场景,以及菜的脑回路大概也算是MXH社区里面比较正常的,绝育,嗯,子棋快跑!

 

简鹤其实这个以前看的少,所以太太写道简老师想给鹤鹤剃胡子简直是神预言了,所以说可以蹲一个剃胡子的番外吗!作为MXH社区里面最最正常的一对猫and铲屎官,佛系日常以及偶尔互怼,不禁令人感慨前面的那三对儿都是什么完蛋玩意儿。

 

评论(3)

热度(3)